×洗碗機。

我呢。

做夢夢到一個洗碗機,場景在家裡。

後來醒來估狗一下洗碗機,很確定絕對不是我腦中想的那樣。

然後夢中的場景轉換。

image_emoticon1槓啊等等,這不是我上上次還哪次夢到過的嗎!

現在來個總回顧嗎!

哇靠。

我還在想這地方有點眼熟欸。

夢中場景圖庫用完了嗎我?

很熱欸。

最近變熱了欸。

但我看新聞說又會變冷。

很煩欸!

image_emoticon6.png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。

回來時候想吃蔥抓餅。

就去買了。

而媽媽今天也比較晚回來。

所以該說我買對了嗎。

浮生未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