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甜心卡。

冷冷的。

終於沒有下雨了。

感謝喔。

今天跟友人大大去吃麥當當。

所以就不吃晚餐了。

主要是她想要盤子。

我順便買了甜心卡。

因為看起來滿可愛的。

不知道這張卡我可以用到什麼時候。

應該說,不知道我會用幾次。

image_emoticon1因為我很少吃這個嘛。

回到家一陣睡意。

訂的書終於領到了。

我真想知道你們店員是放到哪裡去才會找不到。

後來看到想要訂的書也出來了。

就又再訂一次。

累累的。

劍三昨日。

家汪報備說要炸真誠給大嫂。

喔炸啊炸啊。

一炸不得了。

馬上有人截圖,就是想看我八卦嘛。

至於他那邊,被一整個刷頻罵渣男。

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我笑了,想想有點可憐。

我還是蹲不到小花刺蝟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我是不是跟這寵物無緣啊?

曾經很重視的東西,再也沒那麼重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