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首頁綁架。

哇喔下雨。

本來今天是想待在家裡的。

後來還是出門了。

之後好像得用電腦預約了。

位置是看預約。

這樣我就不能直接到場寫,唉。

要回家的時候,下雨。

唉。

沒帶雨傘啊我。

我老是有種穿雨衣還是溼答答的FU。

討厭。

可不可以發明安全帽雨刷。

我真的下雨就視力下降。

晚上打開火狐。

好眼熟的網頁喔。

image_emoticon1hao123安安,好久不見。

我的首頁又他媽的被綁架啦!

煩死!

怎麼只有chrome沒被綁到。

煩躁感。

依稀記得以前也被這東西綁過。

唉。

我昨天載了什麼來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