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番茄炒蛋。

我會說我七點多就醒來了嗎?

爸爸的聲音有夠大聲。

然後本身應該也煩煩的,所以我睡的不是很安穩。

唉。

我今天穿短褲。

不想雨天在那邊溼答答。

所以也穿拖鞋。

但我上半身穿長袖。(淦)

怕冷嘛。

刑事訴訟聽老師講,我也會慢慢開始恍神了。

cde858336c1ba26b8aa30b79d89eb0e3_w47_h47.jpeg無法靜下心。

煩。

回去的時候剛好跟一大團男生搭電梯。

剛好遇到他們要吃飯。

突然覺得你們感情真好,一起報考。

晚上又看到番茄炒蛋。

看來媽媽真的是想把這道菜練好。

準備要給二哥看看的。

嚕嚕嚕。

晚上好好睡。

發覺剛除完毛又冒出黑頭。

超快。

image_emoticon1我是否先改善本身體質啊,賀爾蒙之類的。

即使不再是朋友了,你都是幸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