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媽祖生。

今天大嫂生日。

本想過十二點就傳,但還是早上起來在傳賴。

下午聽到外面很熱鬧。

想說在辦什麼活動嗎?

友人大大跟我說是媽祖生。

我往圓環那邊看過去。

哇喔。

真的。

友人大大要去屈臣氏買熊寶貝。

我就順便看看。

專櫃小姐又想把我抓住。

然後看我一眼。

image_emoticon1什麼嘛妳記得我。

我當然也記得這小姐。

因為每次她抓得都是我。

我是散發著很好被推銷的氣息嗎?

還有店員也向我們介紹乳液。

想好好安靜的逛一下啊。

要回去的時候,圓環還在媽祖生。

搞得交通水洩不通。

也沒到很不通就是了。

只是我要想一下該走那邊比較好。

晚上大哥大嫂就要回來。

怎麼覺得小米長好快喔。

小孩都是長這麼快的生物嗎?

看著走路屁顛屁顛的。

好可愛。

將來生兩個吧的想法從腦中閃過。

cde858336c1ba26b8aa30b79d89eb0e3_w47_h47.jpeg清醒點啊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