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痘痘。

為毛我覺得早上聽到媽媽在叫我的聲音。

我有幻聽嗎?

看著鏡子。

長痘痘了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

紅紅得很明顯。

有點理解為毛有人會用膠布貼住。

出門時刮很大的風。

明顯要下雨的前奏。

事實上是真的下雨了。

今天作題目。

該怎麼說呢。

image_emoticon1明明沒有把全法條記熟,卻還能選出正確答案。

我想大概是因為選擇題吧。

雖說也有些運氣成分。

有些法條我壓根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
最近瘋狂在看食譜。

我覺得料理不麻煩啊。

麻煩的是前置作業跟後續清理!

準備材料麻煩死了。

很想作那個橙片巧克力。

主要是我也沒吃過。

洗完澡出來聽到媽媽看的韓劇片尾曲。

我其實聽很久了。

傻的可以。

image_emoticon6.png傻的可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