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榛Q餅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醒來了。

然後就起床。

很怪的夢。

醒來也好。

天氣熱到爆炸欸。

超級熱的那種。

回家我還想著要買雞排。

但每次路過想買的時候都沒看到老闆。

回到家桌上放了疑似蛋糕的東西。

爸還說不能吃。

我的臉上看起來像是想吃嗎?

但說我可以吃那啥榛Q餅。

全名是啥忘了。

吃了就忘了。

但覺得還不錯吃。

image_emoticon1一看就能猜出來這是FB小本經營的那種點心販售吧。

懷疑是不是媽媽又跟團購。

最近的生活動力就是LOL直播。

我狼對上SKT又再次獲勝。

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高興是高興,但看到這樣的SKT我心疼。

還有誰最先能讓RNG吃一敗啊。

晚上想看lyingman直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