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腳分開。

事實證明我能比鬧鐘還早醒。

以為是最後吃早餐的,結果不是。

幫姐姐煎了半熟的荷包蛋。

然後姐姐說我的腳是分開的。

意思就是大腿的肉不會磨蹭。

image_emoticon1我當然知道啊,大腿粗的時候可是會磨的很不舒服。

過來人欸我。

大學時期還是這樣。

但什麼時候不會了我就忘了。

被二哥吐槽,不是說腳分開比較不好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總比磨破褲子好。

被問怎麼減肥的。

我覺得自己也沒幹嘛,或許我本身就是可以瘦的。

我是被餵胖的!

但目前體重下不去,在想是不是得加上運動了。

今天風很大,也有下雨。

在要吃晚餐的時候,被大學時期的好友叫出去。

要給我餅乾。

是說挺久沒見的。

有點懷念。

可能是太久沒跟人聊天了。

我覺得自己快發霉了。

晚上突然被rain煞到。

53a696294417ae390af946db9e289a00_w48_h48.gif好、好帥喔。

但可能三分鐘熱度吧,畢竟我很少迷的。

  臉上透露出吃驚的神情,盯著少女手上的紋路,眼睛瞇成一條線,輕笑幾聲。  

  「妳好好的被愛著呢。」
  「是呢,但對我來說用詛咒形容會比較恰當些。」

  回答老人的聲音是冰冷的,面對老人那玩味的表情,黑髮少女並不想再多做敘述,她沒有當說書人的義務,只是她那明顯的厭惡更讓老人提起了興趣。
  刻印在少女手上的紋路,並不是什麼一般的詛咒,眾人對它更多的是未知,就因為如此,低階精靈僅僅是靠著本能就會逃避,不願靠近散發出濃濃不祥氣味的她,更別說會借助她力量。無法獲得精靈的幫助,體內沒有任何魔法因子,也不會使劍的她,沒有任何可以生存下來的能力--唯一的就只是她被深愛著而已,如此而已。

  被死亡所愛著的女孩呢。

睡前出現在腦中的故事片段。

還記得,所以就姑且寫了出來。

這種片段小說寫出來真的是靈感一來就能寫出來的東西。

還有想名字不管是小說還是遊戲都是很麻煩的一環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