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下雨。

今天的早餐是爸爸去外面買。

可能吐司不能吃了。

總覺得今天會下雨啊。

才剛講完。

都快要到補習班了。

28e9ce60a7d130c1c6e5c99f8c0e9c64_w48_h48就給我下大雨了。

而且快速到那種妳穿雨衣也沒用。

因為。

妳已經淋溼了。

結果害我快走到補習班,雨就變小了。

b_0021.gif

我都神智不清了,人在一樓還按電梯一樓幹嘛。

當下心裡自我吐槽,因為還有別人在。

唉,頭髮溼了,外套也超溼。

補習班小姐還拿衛生紙給我。

總複習課程國文有了,就下樓拿講義。

順便問了這上課證能用到何時。

考試前一天是吧。

image_emoticon1回家時慶幸沒有雨,但頭上的烏雲讓我感覺很不好。

剛好遇到要出門的媽媽,我一臉疑惑。

不是該吃晚餐的時候嗎?

原來是已經煮好了。

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我發覺我飯越吃越少。

晚上看到節目討論便祕健康的話題害我有些擔憂。

  紫羅蘭色的美麗秀髮,白皙透光的皮膚,眼前像玻璃一樣易碎的嬌小少女,正安穩的躺在床上。
  「我們的公主殿下!找回來了萬歲!」
  「我們的公主殿下!找回來了萬歲!」
  「我們的公主殿下!找回來了萬歲!」
  旁邊的僕人三人眾不忘刷起存在感,同樣的話重復了三次,不知道是因忠心喜極而泣還是為了不用受罰而開心。
  「沒有莉莉絲的話可就困擾了,少年我向你道謝,真不知該如何報答你才好,說吧?想要什麼回禮或者願望,我一定盡我所能,就算是要這三個飯桶的命也行唷。」魔術師男子一邊說著一邊腳踩著他口中的飯桶。
  「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小命一點都不值錢!少年我推薦你前面那條街的大媽蘋果派啊!」
  「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爛命也很不值錢的!少年我推薦你後面那條街的番茄義大利麵!」
  「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賤命根本不值錢啊!少年我推薦你在這條街上餐館的招牌濃湯!」
  「呃……這些我都不要。」一下子就知道這些不只是飯桶還是吃貨,少年感到汗顏,「不需要什麼回禮,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,會救到這個女孩也只是剛好。」
  「真是無欲的少年呢,那好吧,等你想好在跟我說便可。」
  面對少年的乾脆回絕,魔術師也不再多說什麼,終於把他尊貴的腳從那三個飯桶上移開。
  「她叫……莉莉絲是吧?她似乎一直都在睡覺,是中了什麼詛咒之類的嗎?」少年問出了心中最大的疑惑,剛剛不管發生多混亂的場面,別說皺眉了,少女安穩的睡臉壓根都沒變過,一路睡到這,要不是她還有呼吸,他還以為自己是背個死人在逃跑。
  「沒有中詛咒唷,莉莉絲可是個健康的孩子,她一天平均要睡二十小時。」
  「哪裡健康!無尾熊嗎!?」
  少年激動的吐槽,而這時床上的無尾熊有了動靜。

看了韓國的跑男,覺得韓國版比較好笑。

奔跑吧兄弟倒是越來越沒笑點。

53a696294417ae390af946db9e289a00_w48_h48.gif因為我跑去找rain出場的集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