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Good Girls Go Bad。

夢到大學同學。

有點想不起來大學時段我幹了啥。

專題我倒是記得就是了。

腦子一直在想昨晚看的lyingman第七期第一局。

cde858336c1ba26b8aa30b79d89eb0e3_w47_h47.jpeg看的鬱悶啊。

連我這白癡都看得出來了,心疼老畢。

是說我對民法的煩躁感。

快直逼行政法了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兩個現在我看到都煩。

看影片看到智孝跳223m蹦極。

毫不猶豫的。

image_emoticon30.png哇靠。

跳下去的瞬間搭配Good Girls Go Bad這首。

我彷彿看到女神。

我這人超怕高的。

28e9ce60a7d130c1c6e5c99f8c0e9c64_w48_h48大概海盜船就是我的極限了。

不知道我人生中有沒有機會嘗試。

  不行,意識已經……
  就在他陷入黑暗的前一秒,與這血腥戰場不符合的軟綿音調到來了。

  「大家早安。」

  亂糟糟沒有梳理的紫羅蘭髮,睡衣肩帶已經垂下,少女仍不知所覺的揉著惺忪睡眼。
  「這女人是誰啊?」壯漢仔細打探了少女,「姿色挺不錯的嘛,能賣個好價錢,抓回去給老闆吧。」
  「她並沒有在任務之內。」
  「沒差啦!反正被看到了都得殺,不如……先好好享用完再殺掉嘛!哈哈!」
  「直接殺掉。」

  沉默已久的金髮男並不贊同壯漢的計畫,雖說不滿,但還是聽命行事,壯漢走上前,手上的巨斧往前一劈。

  「女人啊,要怪就怪妳運氣不好吧。」

  彷彿像風輕輕吹過,上一秒還握著巨斧的手掉落在地上,壯漢瞪大眼,手臂噴出鮮血,發生什麼事了?

  「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  少女像是沒聽到壯漢的慘叫一般,邊打哈欠走向了躺在地上的少年,金髮男見狀,握住小刀,只要射向背對又毫無防備的她就行了,可雙手卻止不住顫抖,來自少女身上莫名的威壓感,讓他不自覺的顫抖,多年來的經驗跟本能告訴他必須逃走,不然就是死。
  少女蹲在少年面前,戳戳他的臉。
  「起床囉,莉莉絲都醒了。」
  「……莉……莉絲?」
  「早安呀。」
  「……早安。」少年苦笑一聲,能對著滿頭鮮血的他道早安也就只有莉莉絲了吧。
  「早餐是什麼呀?莉莉絲肚子餓了,莉莉絲要吃早餐。」
  「……想吃什麼都煮給妳吃。」

  莉莉絲站起身子,拍拍沾到泥土的裙尾,笑瞇瞇的回身。

  「那等莉莉絲把他們打死,就回去吃早餐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