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公司法。

夢到被乞求原諒的夢,質問的人是我。

如果可以在夢中得到解答就好了呢。

今天沒有烏雲。

不如說天氣還滿好的。

這樣也能安心出門。

1398825284-2654231243.jpg翻到公司法的我的臉。

永遠記得老師說過的:到底是哪個白癡要考公司法。

我認同這句話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綜合下來法學大意我最弱的就是民法吧,多到靠北。

回家的路上不自覺哼起七彩的微風。

其實真珠美人魚的歌還挺好聽的,反派更好聽,所以美人魚聽到都很難過。

講一下昨天玩迷失的心進度。

有新角色加入。

未命名.png

海因利希隊長,會加入隊伍的原因已經在截圖上面了。

王子變成龍,所以隊長要去找公主→拿魔法戒指→拯救王子→回城。

很淺顯易懂的RPG展開呢。

image_emoticon1是說艾莉我覺得這隊長比較帥欸,你要不要改換目標。

反正妳之後告白也會被打槍。

然後拿到戒指我們就要去救變成龍的王子。

揍他一頓後,王子就變回人了。

未命名2.png

cde858336c1ba26b8aa30b79d89eb0e3_w47_h47.jpeg王子你長的有點像大中天欸。

拯救完王子後。

隊長任務也完成,揹負在身上的鐵練,也不需要了。

然後當然也不需要在隊伍裡了。

未命名3.png

71b8ad532be63a10ba253cd587248dfa_w48_h48.gif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。

隊長陪我去找哥哥啊!

我把你當做第二個補師欸!

早知道就先把你身上的東西都脫掉拿去賣錢!

6fc2a11c8701a18bc9c0e95c9d2f07082838fe95.jpg喚醒我塵封已久的回憶,當初的我還買好武器給他,結果之後就離隊了。

還好這次沒對他太好。

我都把錢投資在肯舍爾身上,就是拿槍的小夥子。

他的設定我超想吐槽。

補師擔當,血量超多,普功超強。

多強?

他的普功相當於艾莉放的全體魔法,而且他普功還能全體攻擊。

沒天理啊。

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無奈每章節都有個只要隊伍裡面誰死了,就會馬上進入蠟燭GG畫面的人在。

打王子就是隊長葛屁,就整個失敗。

胡桃鉗的故事就是他葛屁也整個失敗。

是說打BOSS讓我想起,當初卡在打女王,死N次。

小怪還會補血。

image_emoticon6.png因為我這次也卡了,不過沒像以前那樣。

果然以前玩遊戲經驗不夠,沒像現在這麼上手的緣故嗎。

以前玩的不要不要的。

28e9ce60a7d130c1c6e5c99f8c0e9c64_w48_h48逆轉檢事進度暫停了我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紅茶。 的頭像
紅茶。

Rabbit。

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