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停電與突然。

報告一下,昨晚十點多我洗完澡正在吹頭髮的時候。

啪。

眼前一片黑暗,伸手不見五指,大腦運轉的同時,媽媽的聲音從右邊傳來:就有預料到,早就把電充好了。
我討厭黑暗,立即詢問媽媽的手機放在哪。
雖然可以的話也想使用自己的手機,但無奈卻放在二樓的房間內,慶幸的是在洗澡前把手機拿去充電。
「我找找,哎,有了有了!」
媽媽從抽屜拿了出來,她遞給了我小小造型類似油燈的照明設備。
我想增加光亮以及可視度,把媽媽的手機開啟手電筒功能,環繞了周圍,嗯,能體悟到恐怖遊戲主角的感覺了。真是、真是、真是靠北的黑!
雖然在熟悉的自家裡,但心裡還是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恐懼,真得感謝愛迪生偉大的發明,電燈這東西太偉大了。
「二哥那邊停電,現在換我們啦,還好還沒開始清洗廚房地板,妳也洗好早了,剛好剛好。」
聽著媽媽在旁喃喃自語,我心裡開始懺悔,二哥抱歉,不該笑你的,停電不知道去哪而且手機也沒電,只好去找能充電的飲料店什麼的。
嗚嗚,還好今天提早洗澡,不然我可無法忍耐在黑暗的環境中洗澡。
我再次拿著手機環繞周圍,想多熟悉四周的黑暗,當轉向背後時。
「嗚哇!」我叫了一聲,被嚇到的叫聲。
爸爸也拿著手機開起手電筒,靜靜的站在我背後。
喂喂喂!在後面就出個聲啊!想嚇死誰啦!嗚嗚……

230e692d3da57626f782b49ee2c736b1_w48_h48.gif

是的,打這麼多文字就是想敘述一件事情而已。

昨天停電啦!颱風也太強了吧。

而且風勢超大,我都不知道怎麼睡的。

還不知道為什麼隔天也是停班停課。

雖然媽媽本來就放假。

然後我在早上九點多有醒來。

是的,因為聲音。

我好像聽到爸媽的聲音跟小孩子的聲音。

小駿跟小米!?

2520ed59426be773df13e8c9a89979bd_w48_h48.gif不不不,大哥大嫂冒著風雨開車從新竹下來到斗六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吧?不可能吧?

我心裡打著否定的想法,再次陷入沉睡。

但淺眠的我依舊聽到熟悉的聲音。

唉唉唉唉唉?真假?回來?難道說有放假?不可能吧?一天來回?

還是說我不小心睡到平行世界了?

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結論就是我在作夢,對吧!

嗯,是現實呢。

看著帶著口罩的大哥跟拿著手機的大嫂。

大嫂: surprise!

太突然了吧!

我還以為是在作夢呢,誠實的敘述我的想法。

小駿跟小米好像感冒,因為我看到抽鼻涕的機器。

但小米比較嚴重,鼻涕流的臉上都是呢。

洗了葡萄給他們吃,小駿不喜歡吃籽。

所以幫他去掉,我難得對這種工作挺有耐心的。

但還是逃不過要洗一堆碗盤的事實。

六點的時候就出發回新竹。

呼嚕嚕。

大嫂對我說可以來新竹找工作。

原來我是有房間可以睡的啊。

唔嗯。

最近很沉迷這部愛書的下剋上這部輕小說。

原本是從漫畫接觸,但很想知道後面劇情就翻了小說。

該說是很難得的。

畢竟我Re:從零開始都沒這麼做過嘛。

是說今天其實風雨也挺強的,這次颱風還真可怕。

聽說又有一個颱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