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輸入手機。

爸爸出門去了。

下午兩點人還沒回來。

我吃著媽媽買回來的飯糰。

爸爸回來就是拿著媽媽以前用的舊手機。

要我把電話簿裡的都刪掉。

順便輸入新號碼。

哦哦--也就是說這要給大伯父用囉。

我就放下飯糰。

輸入電話。

其實也不多,就八個聯絡人。

久違的按鍵,有點難按。

這台手機很久了說。

2005年用的吧。

輸入完後就教學爸爸,這樣爸爸才可以教伯父。

完畢。

這樣我終於能繼續吃飯糰了。

媽媽這次還買辣味雞丁。

跟韓國比起來不會很辣。

但論味道是韓國比較重。

媽媽似乎比較喜歡韓國炸雞。

然後媽媽跟我說,明年九月她就要去新竹,看我要怎麼辦。

她不會管。

這種放任我自由是很好,但我卻突然覺得有點徬徨。

無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