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菜菜菜。

原來晚睡真的會呈現到我醒來的時間。

最近一直都很早醒,以為那時間點就會醒了。

改不掉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會一直看下去的壞習慣。

c898632f32a17e93ee1af9c1e9b43495_w48_h48.png然後今天是出奇的熱。

新聞卻播說會變天。

我開著電風扇哦電風扇。

今天比較晚吃晚餐。

看到菜色我內心是驚恐.gif

四道裡面就有三道菜屬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放了白菜跟油條的味噌豆腐湯。

放了一大堆白菜的滷白菜。

還有一盤我不知道是什麼青菜的炒青菜。

我到底該吃哪道才好啊。

是因為前幾天把肉的部分都先吃完了嗎?

哇喔還好還有一道魚。

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媽,妳為毛不用個煎蛋?

這樣還比較平衡點啊。

我都快忘了肉的感覺了。

雖然吃素我也沒差就是了。

不如說我這幾年對攝取食物不是很要求。

但已經偏於喜歡便利商店了。

三明治或是御飯糰那類。

還是不太喜歡他們的飯啊麵啊,變得越來越不好吃了。

呼嚕嚕。

有時候想說要不要不寫日記了。

到底何時養成這種紀錄癖。

改掉也不是不行就是。

就是覺得都寫到這了,何不繼續下去。

麻煩的堅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