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新家。

昨天就把行李整理好。

所以今天就是等待下午搭車,由於爸爸明天要參加堂哥的訂婚。

因此這次只有我跟媽媽去新竹。

久違的搭火車。

雖然人沒很多,但我還是不喜歡這種密閉空間。

抵達新竹要轉車,搭內灣線。

不得不說,風超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靠北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先到租屋處吃麥當勞,我難得吃快樂分享餐欸。

巧克力牛奶貴到靠北,明明只是加個牛奶而已。

我跟媽媽先顧小孩,等大哥大嫂整理一下就準備過去新屋。

帶著大包小包的。

只有主臥室整理好,所以擠在一起睡覺。

雖然有暖氣,但我躺在窗戶旁邊感受到冷風吹進。

然後因為睡覺空間過小。

我幾乎沒什麼睡。

呼嚕嚕。

還是說我會認床?

我認為應該不會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