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房間。

我壓根沒睡超過兩小時吧,太痛苦了。

不能動的睡覺實在太痛苦了。

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洗頭。

好久沒用蓮蓬頭洗澡了。

真是久違了,一開始還不習慣。

之後大哥大嫂又在忙搬家的事情。

我跟媽媽的任務就是顧小孩。

好多東西都搬來了。

我的床也來了。

這單人床讓我想起以前租屋的時候。

我開始在思考房間內的擺設。

床該擺哪裡才好。

午餐去親家那邊吃。

晚上去買要給媽媽用的棉被。

今晚不用擠在一起了。

有自己的房間了,目前進度是只有一張床。

可以睡覺就夠了。

跟小孩玩精神力消耗的好快。

尤其還要制止兩個小孩打架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好累。

然後這邊收訊超不好。

我房間更是半格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