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疲累。

本來想繼續窩床,無奈不行。

早上去全家一趟,因為小駿吵著不要媽媽去上班。

而我去買早餐。

覺得有多樣化又好吃的早餐真是幸福。

雖然以後可能會膩。

大哥大嫂請早上的假。

我跟媽媽要帶一整天。

雖然是這麼說,大半時間媽媽在弄廚房家事,我則要顧兩個小孩精神力消耗太大了。

一個睡了還得顧另外一個。

還輪流,我沒時間休息。

晚上吃晚餐時我已經疲勞到恍神了。

沒睡飽是其中一個原因。

還有我身體痠痛,腳痛屁股也痛,還發現上次暈倒的瘀青也在痛。

下午我要等工人來。

一個裝餐桌,一個裝鏡子,一個要弄洗衣機。

後來大哥有先回來。

我終於能出去買個東西吃了。

從來沒這麼覺得便利商店飯糰超好吃。

晚餐能在飯桌上吃了喔耶。

然後今天爆冷。

我在這個家一直覺得很冷。

可能是因為地板很冷我腳就冷。

還感受到冷風。

問題是好像只有我這麼覺得。

明天要回斗六了。

另外一提,睡覺時屁股很痛很困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