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佛跳牆。

堂哥載我們到火車站。

我的行李好重。

還得拿棉被這一大包。

遇到外勞坐錯位置,坐到我們的。

後來又有外勞以為我們坐到他的位置。

然後坐在我後面的外勞超級吵。

自己播歌練唱超大聲。

還好像踩著我的椅子抖腳,椅子晃到我火氣都上來了。

聽那不懂的歌聽得頭很痛。

還維持很久。

不愉快です。

不過意外車上沒很多人,可能是因為北上吧。

好熱。

意外的小駿喊著姑姑呢。

下午拿年夜飯。

二哥也在這邊過,不過只有他一人,姐姐全家去峇里島了。

年夜飯是訂外面的。

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年夜飯。

也吃到這麼好吃的佛跳牆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原來佛跳牆這麼好吃喔。

我以前吃的不算佛跳牆吧。

今年依舊拿紅包。

晚上跟媽媽還有二哥玩排七。

從頭輸到尾。

我的手氣好像一直都不怎麼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