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醫院。

居然覺得夢中世界比較好。

啊拉拉。

起床後把冰在冰箱的御飯糰跟三明治拿去微波。

中途微波還停止,害我嚇得半死。

媽媽說要我幫忙顧爸爸。

因為她明天得上班不能請假。

邊說邊念我。

我又說什麼。

只是能別在吃飯的時候跟我說處理尿壺的事情嗎。

交代我一些事情,我是覺得沒什麼難啦。

只是媽媽又再三交代的。

然後拼命說椅子很難坐屁股很痛要帶坐墊。

急診室很吵,根本不能睡覺。

此時接到爸爸的電話。

他病床換了位置。

我一到醫院,是不會覺得吵啦。

但超擠的啊。

總之我要照顧到隔天中午。

要做的事情就是處理尿壺、飲食方面。

怕無聊我還帶了之前買的書來看。

去年買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哈哈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