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過敏。

感冒加上過敏,身體虛弱。

真的要我的命。

本來三點比賽要看,我睡到四點多。

這就算了。

網路還被斷,因為我哥沒繳費。

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.jpeg啊不就還好我睡死!

沒網路真麻煩。

我啥都能缺就是不能缺網路。

因為爸媽今天要搭車回去,媽媽今天不煮飯。

不用煮飯就有時間照顧小孩。

我今天終於能好好的在房間裡休息。

因為我真得很不舒服。

中午要出去買飯都覺得累。

送爸媽去車站後,我在家睡了一會。

晚上醒來身體好多了。

分辨為毛會流鼻涕是過敏而不是感冒,就是因為我睡個覺就好了。

喉嚨也沒那麼痛,只是身體覺得疲累而已。

吃完飯後去逛逛夜市。

自己一人。

我想吃地瓜球嘛。

還有上次看到的烤麻糬。

大嫂說明天他們要帶小駿去看醫生,因為拉肚子。

所以代表我能好好的追新番進度了喔耶。

明天晚上要去台中吃喜酒。

好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