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蛋塔。

想睡覺。

不知道為毛家裡沒聲音。

原來是小孩還在睡覺。

我才在想怎麼那麼安靜。

睡覺能睡的這麼平和。

中午去買飯。

買了便當。

在超級不順路的去買麵包。

因為要幫小駿小米買蛋塔。

而且我也想吃海鹽麵包,真的好吃。

到那邊就好想買一堆麵包。

都覺得好好吃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能買麵包買到兩百多。

蛋塔也不錯吃。

哦,還買到昨天沒買到的珍珠糖泡芙。

吃起來還好,可能我比較喜歡吃中間有餡的。

一個蛋塔,五十元。

小駿不知道為毛都不睡午覺。

搞得我精神疲累。

晚上洗完澡就躺床了。

連日記都沒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