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宅。

早上吵吵鬧鬧的。

大嫂有幫小駿小米買早餐。

結果小駿一整天護那個麵包護的要死。

沒看到麵包就馬上哭。

真的那個臉三秒落淚。

午餐吃媽媽煮的麵。

媽媽有去好市多買菜。

還有買什麼迷迭香雞腿喔。

吃起來不錯,

小駿似乎很早起來,所以有乖乖睡午覺。

我也跟著睡。

他還用腳踢我枕頭,我就醒了。

吃完晚飯我去全家買飲料。

買了一個有送馬來貘杯緣的巧克力球。

最近很喜歡吃這種有送小東西的。

看到有酒類打折活動。

在想要不要禮拜五買來喝。

因為很好奇。

大嫂說我不去當幼兒老師太可惜了。

7bbb64326ab773474cc483e775ea8fa9_w45_h48.jpeg我認真想了一下,我還是不會走幼兒老師的路線吧。

然後今天因為我沒有去買午餐也不用烘衣服。

我宅在家裡一整天啦。

喔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