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洗衣店店長。

由於昨天在醫院事件所以很晚回到家。

我早上就真的睡的比較晚。

媽媽洗一堆衣服。

原來是大嫂把昨天衣服都通通丟到洗衣機。

wwtElKRtKeVrZAAKJNWBtqfG4LE=.gif看來我跟大嫂的思維模式是差不多的。

洗衣=通通丟到洗衣機。

媽媽重新洗。

但有些衣服已經染色,我褲子更是直接爆掉。

看來是得重新買褲子了。

得去烘衣服,一小時。

小駿晚餐吃很久,搞得我吃晚餐時間延後。

我好餓!

晚上去拿衣服。

突然有個阿姨跟我搭話。

7bbb64326ab773474cc483e775ea8fa9_w45_h48.jpeg我還在想說怎麼了我就拿個衣服而已。

原來是店長啊。

送我烘衣紙。

這是活動。

原來她晚上都會在這裡。

烘衣服就會送。

本來是大哥要來拿,因為他可以開車,我騎車得跑兩趟。

但他回家就陣亡了。

太累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