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颱風。

早上要去買魚飼料跟大嫂要去醫院檢查。

得下來的結論就是只剩我一人在家。

其實是我剛起床。

順便洗頭。

不想頂著油頭一整天。

今天說是會有颱風進來。

我是沒買什麼食物啦,頂多全家冰棒買一送一。

出門時風超大。

平常就風大了。

今天真的是人也能被吹走的風大。

全家買了個用長瓶裝的烏龍茶,我只是要瓶子而已。

晚上來做排毒水,把柳橙跟檸檬丟進去。

喝起來就是有味道的水而已。

傍晚外面黑漆漆的。

有風有雨的。

但在家聽不到風聲。

其實聽不到反而我有點不習慣。

然後冒出第二個颱風。

這大概是我來新竹以來第一次遇到颱風。

颱風就是要宅在家。

然後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我又胖了一公斤,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