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內灣。

大嫂似乎假日還去加班。

至少我早上懵懵糊糊聽到的是這樣。

吃完飯後睡午覺。

下午要出門。

為此我早上起來就去洗頭。

劉海還怎麼梳都不滿意,最後拿出燙直的。

出門去內灣,也沒啥地方可以去。

以前有來過一次,媽媽說是兩次。

我幾乎從頭吃到尾。

飲料章魚燒香腸冰淇淋。

ee941f30dda7e12ceed588cbe7508a33_w48_h48.jpeg我本來是想吃熱狗的,找半天找不到。

居然沒一攤在賣熱狗。

Why?

我想吃呀啊啊啊啊啊啊。

小駿小米也玩到飛盤。

我也吃得很開心,除了熱狗。

回到家已經晚上了。

吃最多的我根本不餓。

對了,今天是大哥的生日。

晚上他不舒服。

所以我出門去拿烘的衣服。

二哥明天似乎要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