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肚子痛。

小米因為感冒不舒服,所以脾氣超級差。

爸爸從早上就不爽到下午。

我是不知道在不爽什麼啦。

但對小孩也這麼兇就有點過了。

聽媽媽講就是錢的事情,上次那件。

搞得爸爸不吃早餐,把早餐拖到午餐在吃,然後下午肚子餓去弄饅頭吃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老話一句,難搞。

從以前就這樣子。

不過一個月回去一次要三千,真的很傷。

我不知道怎麼的,四點躺在床上就睡了。

做了夢。

睡得很熟。

很難過。

我肚子痛,醒來覺得不舒服。

姿勢沒有變過。

媽媽晚餐煮冬粉。

我跟小駿最喜歡吃的。

不過下午明明向我問的是炒玉米。

怎麼出現的是別的。

然後我又肚子痛。

我到底吃了什麼肚子痛。

夜市也不想去。

嘛畢竟明天要花一些錢。

想幫魚魚換新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