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小榕。

早餐吃昨天哥哥帶回來的披薩。

吃完我就出門去魚中魚那邊買東西了。

買了小榕要放在魚缸裡面。

下午還要去昨天魚店那邊。

因為我今天早上才發現他拿錯罐給我了。

我要飼料,結果手上的卻是什麼液體。

還好我還沒開。

吃完飯去爬山。

車子爬山。

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會暈車了,嗚呃。

好想吐。

回程路上真的很不舒服。

中途停下來到便利商店我卻想吃一堆東西。

問號。

回到家我就又出門了。

去買書套又順便加油在去換飼料。

一進去老闆看到我就知道要幹嘛。

原來他有PO在網路上,可惜我這百年來不看臉書的。

總之飼料是換好了,小小顆的。

覺得今天吃一吃又要增胖不少。

呼嚕嚕。

最近在研究要怎麼換水比較好。

試作吸管,效果沒那麼好,還是我不會做?

買個風管比較快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