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鳥樂園。

因為我把時間調成日本,快一個小時。

所以我實際上是九點起床。

唔。

出門想說要買大一點的虹吸管,結果沒我要的。

無結果的回家。

媽媽剪到自己的手,讓我洗午飯的碗。

立馬下去買OK蹦。

下午出門去森林鳥樂園。

總覺得來這裡後都是跑這種彎彎曲曲的山路。

而我會很不舒服。

我怎麼記得以前自己是無感的那種啊。

鳥樂園就是一堆鳥。

看到虎皮鸚鵡想到自己以前有段時間想養鳥。

文鳥也喜歡。

又爬上去,主要是親子設備。

玩水玩沙的。

很熱。

是說現在小孩都知道什麼是暖男。

7bbb64326ab773474cc483e775ea8fa9_w45_h48.jpeg現在的小孩有點可怕。

都知道一堆怪怪的東西。

回來在外面吃。

吃什麼鮮魚還啥的。

很大的麵。

我點了招牌的,卻覺得媽媽點的叉燒比較好吃。

覺得又胖了不少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