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誤點。

早上聽到親家要來接小駿小米。

媽媽就帶著去了。

我一人短暫的安靜睡覺時光。

因為昨晚沒有洗澡,頭很油。

正要去洗就聽到電話聲。

媽媽應該要很慶幸我有聽到,不然我就洗頭下去了。

因為媽媽忘記帶鑰匙,連錢包也沒帶。

太趕。

小米不想回來,要跟姨婆在一起。

所以就只有接小駿回來。

少一個在,有點輕鬆。

出門買飯跟烘我的被子。

小米吃完飯後就回來了。

也太早。

下午要去接爸爸。

結果車子誤點。

至少誤半小時。

本來四點可以到的,變成五點到家。

我想睡午覺啊。

另外小駿有睡覺,真是太感動了。

感覺爸爸變好瘦。

而我則感覺手臂長肉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我真的是一吃多就馬上呈現的類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