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獨自帶兩個。

才想說早上也太安靜,原來兩個小孩睡比較晚啊。

今天我一人帶兩隻下去跑步。

不去溜滑梯,因為我控制不了。

去跑步比較能。

連我自己都去跑。

不得不說一人帶真是累。

無法控制。

還好今天不用出門買飯。

媽媽要在家煮義大利麵。

下午她要去大潤發。

還好小孩沒失控要去,因為睡著。

看到冰箱的厚奶茶突然想到前幾天日記有沒有紀錄啊。

這好像是秒殺的奶茶,去好市多一定要買的。

喝起來是不錯,比外面賣的好喝。

連爸爸都知道。

難道只有我不知道嗎。

呼嚕嚕。

我可能要早起了。

如果不想讓小孩一直看手機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