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斗六。

六點多起床。

本來想說要洗頭,但哥哥在洗。

斟酌一下時間我就不洗了。

反正今天也沒幹嘛。

出發回斗六囉。

一直覺得哥哥開的這台車坐的很暈,不知道是因為開太快還是車體緣故。

中午有空跟朋友吃頓飯。

好久沒回斗六。

覺得格外懷念,看到那些老舊招牌跟景色。

還真的有種我回來的感覺。

畢竟半年沒回來了。

家裡都是灰塵。

我的房間也是。

我拿了一些衣服走,畢竟我也沒啥東西可以拿。

東西少的好處跟壞處。

下午三點多出發回新竹。

晚餐吃爭鮮。

今天一直吃好料的。

覺得自己肚子快炸了。

哥哥說我不是有過敏嗎。

d8b67981b57e1d389ce6140ea6f3b4a2_w48_h48.png可是我以前吃都沒有啊。

吃一堆海鮮都沒事呀。

我可真的是不想再過敏了。

明天大嫂跟小孩就回來了。

順便一提,今天是大哥跟大嫂的結婚紀念日。

六年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