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早回。

夭壽,睡到快十一點。

怎麼不叫我起床。

不過可能睡覺比較好。

一起來就被小孩各種砲轟。

明明我啥都沒做。

但他們心裡已經認定我就是阻止他們看手機的壞人。

所以討厭我。

c898632f32a17e93ee1af9c1e9b43495_w48_h48.png所以才討厭給他們看啊,都不管最後都是我當壞人。

沒幹嘛又被罵又被揍的誰心情會開心。

唉。

煩。

今天難得不用烘衣服。

太難得了,嗚嗚。

看天氣陰陰的就附近便利商店買一買。

小七已經不知道能吃啥了,我變成全家的顧客了。

順便幫媽媽買line點數,要買貼圖。

中午氣到就回房躺著了。

各種都被氣到。

看看看,去看手機。

提早近視不甘我事。

不過大哥大嫂今天難得早回。

可以一起吃飯的次數算少的。

所以今晚算挺輕鬆的。

不然我又不知道要被小駿拳打腳踢幾次。

手傷快好了。

呼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