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城隍廟。

想要睡到自然醒。

嗚嗚嗚。

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想說要帶小孩。

然後過三秒才想起今天禮拜日。

所以鬆了一口氣。

晚上大哥說要去城隍廟吃。

媽媽不用煮飯。

然後又是帶到同一家吃。

我怎麼記得我上次來也是這家。

我記得肉圓吃的不習慣。

所以點了貢丸湯米粉。

嗯,也是不習慣。

小駿專門吃我的。

既然難得來城隍廟,我就附近走走。

發現附近都賣得差不多。

那麼買個水蒸蛋糕吧。

記得很久以前媽媽有說想吃。

買了紅豆口味。

吃起來就覺得普通。

可能我不習慣這邊的食物。

順便一提這籩冷爆了。

我已經換上毛衣,外出外套我拿去洗了。

只能這樣穿。

回來就躺床了。

本來是想洗澡。

但拖到很晚我就懶了。

結果也不小心睡著,連日記都沒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