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難受。

比看到體重機上數字還難受的事大概就是沒洗澡了。

醒來我真的超難受的。

媽媽還說要去大潤發。

這兩個小孩給我睡到九點,難怪我也可以睡到九點。

早上沒時間洗澡。

頭髮油死了,身體好想洗澡。

嗚嗚嗚。

搞到中午就覺得不如晚上在洗了。

但真的好難受。

如預期,這兩個不睡覺。

畢竟太晚起來。

哎。

但我想睡啊。

等大哥回來我就衝去洗澡了。

也不管飯了。

洗澡重要。

熱呼呼。

舒服。

可以忍受不洗澡,但不能忍受不洗頭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把我丟到野外,我大概會先因為不能洗澡而焦慮死吧,我是講真的。
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。

因為明天爸爸要搭車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