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回斗六。

一大早就得生氣。

因為他們一大早就在看手機。

然後小駿把我房間門抵住不讓我出來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好啦要看去看,還不准我從房間出來。

我啥都還沒吃欸。

躺在床上卻在擔心還沒餵魚。

我是很不爽的從早上躺到下午一點多。

空腹狀態。

很不爽。

真的。

不爽。

要不是因為爸爸今天要回斗六。

老娘就決定要躺到晚上不吃了。

生氣。

不爽到什麼事情我都罷工不做了,反正我不能從房間出來不是麼?

爸爸明天就要回來。

把他送到車站就覺得很輕鬆的感覺。

回來買個甜甜圈跟牛奶還有麵包。

嗯,雖然要減肥的。

可是我就是用吃來洩恨的。

煩死了。

真的很煩。

爸爸怎麼只回去一天。

通常不都會待個幾天嗎。

不是嫌很吵。

好煩。

不知道在寫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