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台中。

想說為毛聽得到大哥大嫂的聲音。

今天不是禮拜一嗎?

咦?還是我還在過禮拜日?

欸?

原來他們休假。

今天要去台中玩。

明明昨天才去台中。

今天又去,帶著我們。

主要是跟大嫂的二姐小孩玩。

台中車也挺多的。

不戴口罩我無法呼吸。

難受。

到一間叫大樹的親子餐廳吃飯。

因為等等要去一中街逛,我就點杯飲料而已。

畢竟我也不知道要吃啥。

但到一中街我也不知道要吃啥。

怎麼一堆雞排。

這邊盛產雞排嗎?

嘴巴痛也不太想大吃特吃的。

難受。

之後又去二姐那邊坐坐。

待到晚上在台中隨便找一家吃飯,食尚玩家有去過的。

米糕。

我覺得還可以吃啦。

但覺得沒有到超級好吃的地步。

還是因為我嘴巴痛的緣故?

回到家覺得很累。

還有我媽叫我去買內褲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我覺得不搞清楚為毛我衣物老是消失也不行呀。

很浪費偶的錢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