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襪子。

好冷。

很早起來又冷。

我真的覺得我房間靠北的冷。

窗戶都滿滿水氣。

媽媽出門去買菜。

猜的沒錯,中午煮麵線。

但沒有配菜,正常來講是要配豬腳。

但爸爸買的豬腳都沒有肉。

於是配個罐頭比較快。

然後最近真的很冷。

明天又要出門去山上,我看目的地大多都是看風景。

唉。

冷到不行。

我。

穿上襪子了。

這地板很冷啊。

我腳冷身體就冷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所以我當然先保暖我的腳。

今天我沒有出門,所以體會不到大哥大嫂說很冷的感覺。

畢竟要我出門也很難。

掃了一下自己的房間。

覺得怎麼可以這麼髒。

明明沒幹嘛呀,奇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