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送醫。

不是我去醫院,是小駿。

身體不舒服的樣子。

大概半夜兩點多,聽到大嫂的喊叫。

我在睡夢中聽到說小駿沒有呼吸。

總之就趕快去醫院。

爸爸似乎也沒怎麼睡好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我睡的跟豬一樣。

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。

早上看到小駿好好的,在看到有一堆醫院的藥單。

不知道是不是吃藥副作用。

小駿午餐不吃又心情起伏挺大的。

慶幸的是這兩隻都很早睡午覺。

午餐我去買新開的便當店。

菜色都是我滿喜歡的。

所以我幾乎把整個便當吃完。

畢竟我早餐沒吃,很餓的。

洗澡時間居然被調回來了。

本來都早上洗的我。

變成晚上洗了。

但這樣頭髮都會很不好弄,睡起來的時候。

夢色卡司能下載來玩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