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紅蘿蔔薯餅。

洗澡洗澡。

很難得的吃到早餐店的早餐。

不然平常媽媽都弄個蔥油餅或是蛋餅給我而已。

吃完我就帶他們去溜滑梯。

沒有平常久是因為中途有婦女團來了。

就是一堆媽媽帶著一堆小孩來玩。

這兩隻就不敢去了。

不過也沒空間讓他們上去就是了。

這些婦女團是等下教室有活動的。

但我還是帶小孩到別的地方散步去了。

d8b67981b57e1d389ce6140ea6f3b4a2_w48_h48.png畢竟人多我也煩。

午餐是媽媽煮麵。

弄個炒飯給我吃,我不要加蔥啊。

還有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紅蘿蔔薯餅。

簡單來說就是馬鈴薯跟紅蘿蔔混在一起下去煎。

我都忘了有這回事,媽媽居然記得我想吃。

不過因為沒任何調味。

吃起來很單調。

至少加個鹽巴或是胡椒鹽啊。

小駿跟小米的午覺時間是錯開來的。

小米先睡之後醒來換小駿睡。

妳們能不能統一點。

我的感冒狀況,除了有時候有痰,其他都還好。

可恨的鼻涕倒流。

還有頭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