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養樂多鬆餅。

聽到大嫂聲音我以為聽錯了。

因為已經早上九點多了呀?

請了早上的假,要帶小孩去看牙齒。

哦說起來的確是有固定看牙醫的行程。

有大嫂在,早上格外輕鬆。

輕鬆到我下樓去全聯買麵粉。

想做養樂多蛋糕,就只是昨天看影片看到手癢想做。

是說沒有打蛋器對我來說是硬傷。

還有我這次蛋白蛋黃分離失敗。

導致我蛋白打發不起來。

雖說還是弄了出來,但吃起來就覺得還好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賣相倒是不好。

想做蛋糕。

想要烤箱。

想要攪拌器。

下次做做看布丁好了,但沒有漂亮的容器。

鬱悶。

大哥也回來吃午餐。

買了昨天我吃的那家便當店。

因為媽媽剛好看到,也不知道要吃啥,就買了。

然後菜色全挑我不喜歡的,也是挺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