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住院。

聽到大哥敲門聲。

說是爸爸昨晚送醫院。

我半點睡意都沒了。

前幾天大半夜就有聽到爸爸跟媽媽的講話聲。

果然還是得送醫。

要載我過去跟媽媽換手。

靠著之前兩次的記憶思考要帶啥過去。

住馬偕醫院。

覺得比在斗六的台大好多了,各種方面來講。

一樣的問題。

肺部積水那些。

一樣要記錄攝取跟排出量。

就如媽媽所說跟之前一樣,所以我來照顧沒啥問題。

大哥一直覺得很嚴重。

但我跟媽媽都覺得還好。

ee941f30dda7e12ceed588cbe7508a33_w48_h48.jpeg為毛會有這種落差。

大概是我覺得沒比前兩次嚴重吧。

大哥還要我有心理準備,我有點想哭。

其實啊,早在前兩次待在急診室的時候我就有心理準備了。

只是我還是挺逃避現實的。

眼皮一直跳,很煩。

只希望這次是跳好的給我知道。

到晚上快八點來跟我換手。

中途我只有吃三明治,很餓。

我要吃麥當勞!

我要吃春節限定的薯來堡!

好久沒吃麥當勞啦!

二哥好像明天會來。

爸爸不知道是不是回斗六那時累到,回來感冒最近又特別操。

身體沒啥休息到,就這樣喘不過來了。

晚上居然地震。

希望爸爸平安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