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睡在醫院。

早上醒來,有想過要趕快弄弄跟媽媽換手。

所以洗澡完吃完早餐就出門去了。

發現爸爸排尿次數變多。

原來是肺積水比第一天嚴重,所以有增加利尿次數。

中午接到二哥電話。

他居然在麥當勞,麥當勞就在醫院對面。

所以我又吃麥當勞了。

覺得自己核心增胖中。

下午營養師有過來說腎功能不好,有些食物不能吃。

我聽下來就是全麥跟花生有中。

因為之前沒有跟我提,所以我就照糖尿病的飲食去控管。

結果現在來個相反的飲食指標。

今天也是小駿生日。

我跟爸爸透過視訊來慶生。

晚上媽媽來交接,我回去也沒休息到。

扣掉吃飯洗澡時間也沒剩多少。

明天要讓媽媽一個人顧小孩,我在醫院顧爸爸。

所以今天開始要睡在醫院啦。

到現在還保有在台大醫院睡覺的記憶。

因為在窗戶邊,很冷。

這邊則是挺溫暖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