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疲勞。

在醫院醒來的第一天。

其實我是斷斷續續睡睡醒醒。

一是環境二是我爸。

昨晚隔壁床還在看手機影片。

為毛不準備個耳機啊。

還用這麼大聲。

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的怨念,聲音變小了。

後來經過看到,不看還好,一看想吐槽。

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.jpeg瑪德你倒是別開著影片睡覺啊窩草!

有夠煩的。

大概六點多吧我看到護士。

大腦還沒開機。

只收到這是飯前藥的訊息。

我是很想睡啦但還是要起來。

畢竟我還不熟這邊的運作時間。

怕一離開就有護士還是醫生來。

早餐吃這邊食堂的。

想吃漢堡畢靜很久沒吃了,結果賣完了。

怎麼最近我想吃的都賣完。

爸爸情況,水排的很多,體重從69變65公斤。

今天睡覺也不會喘了,還會打呼呢。

醫生說晚上開始吃腎臟的藥。

早上我幾乎都在補眠。

午餐處理完爸爸我就出去買了。

很難吃的四海遊龍。

順便買隔壁的50嵐。

好奇隔壁的一芳,怎麼一堆人?

下午我就看小說打發時間,真慶幸有買實體書。

等著媽媽來交接。

書都看完了,大概六點多接到電話。

說小駿不讓阿嬤去。

於是得放爸爸一個人。

我真心覺得交接這段時間最累。

趕著吃飯趕著洗澡趕著休息。

然後呢,我晚上再也不放爸爸一個人了。

交接不完全,完全不知道我不在的時候有什麼事情。

一問三不知。

這種會讓我很煩。

重要的是我一離開就不喝水了。

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.png?????

還有種生氣的感覺。

晚上隔壁床又再看影片。

希望他趕快出院啊他好吵啊。

真的很煩這種環境。

還有廁所,我不用病房裡的。

馬桶整個髒又臭,畢竟四人病房就三個有排便問題。

所以我都特地去別的地方找廁所。

想想也是累心。

開始身心俱疲了。

多待幾天應該就會適應了吧。

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