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除濕機。

隔壁床太扯了。

晚上看手機很大聲就算了。

你凌晨四點多看手機是在搞哪齣?

我還以為自己時間錯亂。

本來想要去提醒對方,但爸爸又沒被吵醒,正當我陷入思考。

他的對面床就來講了。

直言說吵到我爸睡不著,太可靠了啊。

然而我還是睡不好。

斷斷續續的睡眠最痛苦了。

早上起來就幫爸爸紀錄尿量、裝熱水、用毛巾、收棉被。

爸爸真的很會在同一時間要求多項工作。

早上要去照X光。

我跟護理人員推到地下一樓。

一下就照好了,原來是這麼快啊?

早上要等人來照X光,所以沒辦法補眠。

中午我也隨便吃吃,畢竟外面很冷。

醫生來了,說可以慢慢把儀器拆掉。

於是爸爸就想上廁所了。

忍好久了。

可以拆掉代表可以去廁所。

我也不用一直去借便廁椅,爸爸也排不出來。

可能沒有水分吧。

吃了軟便塞了藥劑喝了瀉藥,都沒用。

下午整個就在忙這個。

躺在床上就有便意,去了廁所卻大不出來,這種痛苦循環。

而且我超怕爸爸在廁所暈倒。

最後終於排便成功,只是褲子也髒了,就順便洗澡。

只是出來時爸爸一副快累死的樣子。

我真不希望剛拔掉儀器就要重裝回去啊。

總之爸爸可以下來走了,離出院應該也不遠了吧?

回到家我就累了,吃飽飯就躺著睡覺。

算一算只能睡20分鐘。

但我睡超過,睡了35分鐘。

太想睡了好幾天沒啥休息。

大哥他們出去買除濕機,跟我說明以後能用這台在我房間除濕。

我還真沒啥心情聽。

畢竟精神緊繃極限。

想回到溫暖的被窩。

跟媽媽交接,居然把削了皮的半顆蘋果放在這裡。

要不吃完要不就帶回去啊!是說為什麼不一開始切好在盒子裡!

整個心情差。

等等長果蠅跟我作伴怎辦。

有九成時間都是我在這,就不能好好聽我的意見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