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包裝紙。

好想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果然隔時太久在動工相簿有落差。

只是當初的我也挺厲害的,照片都收的不落一張。

去幫爸爸拿藥。

結果有的少,至少要明天才會齊全。

又要跑一趟。

呼嚕嚕。

因為懶就買隔壁的便當。

菜色爛到我一道都挑不出來。

是說因為我來的路上買了包裝紙。

沒想到我也會買這東西的時候。

但犯了大錯。

我沒地方放啊。

機車廂肯定塞不進去的。

只好勉為其難卡在包包裡,真怕風一大就吹走。

畢竟這裡的風超強。

去了文具店,買了紙膠帶。

其實看很久,但又不知道買哪種花色。

因為都沒很中我的心。

希望種類多一點。

包裝紙反而太多也懶得挑就選個順眼的。

我這人包裝等級Lv.1的。

今天用了新的洗面乳。

擠出來發現有那種黑顆粒。

我這人是滿不喜歡這種的。

失策。

而且洗完覺得臉癢癢的。

有點紅。

a13281a609ff1fd16b3faabc306b3a47_w48_h48.gif踩到雷喔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