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完成。

哈哈哈哈連續熬夜搞的故事書終於做好啦!

吃不消。

我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覺得第二次做的比較順手。

但因為太久沒用,所以剛開始熟悉有花點時間。

而且我電腦跑很慢。

慢到我必須多次關掉網頁重開。

做完覺得有些照片還是想放。

但沒空間了。

這次主題比較明確。

大概就是翻頁就知道這頁照片主題是什麼。

早上請媽媽幫我匯款。

這樣省得我去什麼銀行用無摺。

天氣算冷的。

還好我穿對外套。

不然出來買飯大概冷死。

我怎麼就是管不住我的手,就是喜歡夾娃娃。

然後都夾不到。

晚上可以好好來追動畫了。

進度停止一周了。

接下來就剩記錄影片吧?

想先好好休息看個動畫--呼嚕嚕。

明天要跟朋友聚餐。

希望天氣別太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