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餃子。

我居然沒設鬧鐘,在這種日子。

但還是挺早起的。

要出門結果兩個小孩都不想讓我出去。

好久沒搭火車。

有點不習慣。

主要目弟吃餃子。

搭計程車來。

果然提早來是對的,因為已經有兩組人馬在排隊了。

店裡面座位算少,難怪不提供預約服務。

餃子挺好吃的。

朋友有帶小孩,人家小孩真乖。

一想到如果我帶兩個小孩來會是怎樣的場景。

雞蛋捲也很好吃。

總之都很好吃。

吃飽了繼續叫計程車到公園。

本來要餵鴿子的。

結果在施工。

改餵魚。

下午三點半就回去了。

想說買個鬆餅。

畢竟沒陪小孩,想說買個鬆餅。

回到家兩個小孩都抱著我的大腿。

說很想我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我也才不見半天。

後來我就去躺了。

結果小駿沒睡,小米睡了,但做噩夢。

吵著要出去。

就帶到大廳了。

然後幸運降臨到我身上,大哥大嫂出現啦!

我前腳一出,他們就回來啦喔耶!

畢竟我滿疲累的。

只想睡覺。

明天要去排隊。

大哥大嫂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