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皮卡丘。

醒來就發現大哥大嫂出門了。

難怪家裡也是安靜。

但中午就回來了。

午餐讓媽媽挑戰新的菜品,大阪燒水餃。

總是得更新一下菜單嘛。

做起來算是成功,雖然我沒吃過大阪燒就是了。

下午要到護城河那邊。

順便逛一下。

看到扭蛋機想轉一下,因為有喜歡的耿鬼跟卡比獸。

a2a62ca6f89994b43fb043b17390cf9d_w48_h48.jpeg然後轉出來的是皮卡丘。

直接送給小駿了。

我是不是該慶幸轉出來的不是鯉魚王或是腕力。

呆呆獸娃娃好想要。

但一看就覺得不好夾。

最近我有克制我的手了。

晚餐去吃克尼尼,因為要順便去地下一樓買衣服,上次買的。

小駿差點把皮卡丘忘在那邊,不就還好我記得。

回到家我就睡了。

明明沒幹嘛。

睡到兩點多醒來。

這種時間點醒來真是要命。

因為很難入睡。

但不睡早上又很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