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青青草原。

今天早上量體重。

發覺個很驚人的數字。

a13281a609ff1fd16b3faabc306b3a47_w48_h48.gif我到底為什麼一直變胖,熬夜嗎。

然後今天二哥跟姐姐他們家人都要來。

順便還媽媽的車子。

這下媽媽出門方便多了。

我一直都是不喜歡人多的場景。

很彆扭。

但還是強迫自己待在原地,這大概是我近年來盡力做出的改變。

不如說他們都在跟以前的我一樣不參與了。

那麼當時的我為何得被苛責。

明明都覺得麻煩的。

我不過就是早些反應而已。

到底是為什麼呢。

下午要去青青草園。

兩大家人。

哎,討厭歪來歪去的路。

青青草原這還挺大的。

就是一片草原。

適合跑跑,但我衣服褲子都不太適合跑。

一堆人在放風箏跟飛盤。

晚上一起吃飯。

吃著突然想到以後我不是坐在這個位置吧。

如果結婚的話。

我的位置就不再是這了。

想想突然有些感傷。

最近是不是負面低潮期。

有些難過。

肚子有些痛。

希望明天小孩別太鬧。

不過應該不可能啦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