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皮膚病。

真的一出門就覺得熱。

小孩也沒幹嘛就想回家了。

下午去看醫生。

去的時候還沒開就去玩夾娃娃機。

早知道當初就堵在門口了。

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.png因為這醫生真的看很久。

去的時候二號,我是五號。

以為自己臉上那個沒什麼。

醫生面色擬重的說可能是特殊性的皮膚病。

ee941f30dda7e12ceed588cbe7508a33_w48_h48.jpeg欸???????

然後就在那邊翻書。

說真的,書還是別看比較好,因為都是些皮膚疾病的圖片。

講那名稱我記不起來。

反正就是我免疫系統出了些問題。

攻擊我臉上所以才會變這樣。

聽醫生解釋大概是這樣。

不過也可能是濕疹啦。

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.jpeg淦我好希望是濕疹喔掰拖是濕疹!

因為那個啥米皮膚病的下禮拜再不好我就得轉大醫院了。

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不就換個洗面乳怎麼搞成這樣啊我的臉。

0a48b60ae6cf51a2e33cdfef0624e114_w47_h48.jpeg我的體質到底。

換了個藥膏給我。

真希望擦一擦就會好了。

雖說醫生告訴我只要擦藥就會好,嚴重點就吃藥。

心情好不起來捏。

還有這不會傳染,畢竟是我體內的問題。

所以還是能安心照顧小孩的。

8fb98fc8d5143e5c4fcfd2e3da2e3cde_w48_h48.jpeg不知道為毛回到家我就睡覺。

然後起床就覺得臉很熱。

感覺我在散發熱氣的那種熱。

別啊,我才剛看完醫生捏不想再去掛號兩百了。

再撐一天。

好累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紅茶。 的頭像
紅茶。

Rabbit。

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